得意蝦餅

店家介紹

"得意蝦餅’’ 所以好吃,秘訣在於嚴選野生劍蝦、火燒蝦、鐵釘蝦及大頭白蝦等多種鮮蝦,
去除眼部後用攪拌器打成泥狀加入蛋白、玉米粉、糖等調味料之后加以捶打、搓揉直到麵團的彈性與韌性到達一定的質感,過程中捨去不必要的味精、香料與防腐劑。
隨即放入蒸籠,待吹蒸熟後放入冷藏室低溫存放,同時取出之前完成的半成品切成片狀,置於陽光下曝曬,即為乾貨,而存放期限可達一年之久。
時代進步,產業也必須跟著人本的腳步走。從最初的原味鮮蝦餅,到研發添加異國 風味,從舊式的傳統叫賣,到網路宅配物流。
「得意蝦餅」更將導入飯店式的接待服務,提供顧客一種以「享受消費」的心理作為出發點,用服務深耕至消費大眾的心坎。
本店以「得意」為名,它的含義正是突顯獨門手法與創新思維。引導大眾如何正確的選食健康與美味兼具的蝦餅,
目的就是要將前人所傳承下來的產物做改良 與精進,讓每一個品嘗到得意蝦餅的民眾「因得意而更加得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