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軍飲食

店家介紹

一軍飲食品牌故事
《一軍飲食》
二十幾年前開始經營的小吃攤,從早點做到午餐再到晚餐都不停歇,一碗滷肉飯一碗牛肉麵再做到便當,古早味的茶飲攤,
夏天賣冰沙、冬天賣紅豆湯,最後變成什麼都賣的小吃攤,這就是我們一軍飲食的歷史。許多的變化因為時代需求被迫改變,
最後卻還是敵不過連鎖經營和速食店的專業標準化作業流程,還是回歸了最原始的方式呈現。
然而人們當初所追求的美味被外來新興產業快速的發展給影響了,你開始忘記魯肉飯最初的味道,
忘記一碗陽春麵重要的味道是傳統現做油蔥酥,忘記媽媽在家裡炒的蛋炒飯是用豬油炒的!每個味道都是回憶。
而我們一路以來堅持新鮮食材現做,最看重的是
「新鮮」「衛生」「平食」「方便」
四大原則走向今日!
過程中有血有淚、有困難、有歡樂,看著無數的客人來來去去,餐點上桌後驚艷或著感動的臉孔,用餐完後滿足的離開,這就是「一軍飲食」最引以為榮的事了!
二十年了!基礎建立已經達到完善!保留傳統滋味並創新呈現,現在的一軍飲食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吃出健康、吃出回憶、最後吃出感動!
謝謝你/妳看完了我們簡單的故事!
想到我們就來吃碗魯肉飯、蛋炒飯或湯麵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