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愛眼鏡一中店

店家介紹

仁愛眼鏡 Xoptical   仁愛眼鏡全新形象店,超舒服的配鏡空間!彷彿置身在咖啡館裏!真的有咖啡機和其他飲品餅乾的、無限暢飲。

一中商圈最大眼鏡、隱形眼鏡、拋棄式隱形眼鏡賣場,全新工業風格形象卻令人一點壓迫感也沒有!而且價格區分得相當明確,一櫃一櫃分別是多少價位都標示得一清二楚,
分別有688、990、1299、1590、1990、2290、2590、2990配到好的櫃位。

好比這櫃就是統一價NT.1590配到好,當然如果要鏡片升級,例如換成抗藍光鏡片+NT$500、變色鏡片+NT$500...等,升級的單價也都清清楚楚的標註在上面。
而且在配戴過程中,如果您不需要服務人員的介紹,完全不會打擾的!
讓人選購起來毫無負擔,毫無壓力!
如果你是本身較無主見的朋友,你完全可以請主管或這邊的店員幫你介紹。

除了大眾流行品牌、也有世界知名精品品牌、1樓沒找到喜歡的、2樓還有
除了款式眾多、款式與百貨公司同步外,價格一定比機場的免稅店還便宜!
款式選擇超多,價格從學生小資到精品等級都有,相信在這邊一定可以找到每個人屬意的款式!

為了加速配鏡服務,只要您度數在近視-12.00散光-2.00度內、當天即可取眼鏡~最快15~20分鐘即可交件。

也就是說現在到仁愛眼鏡配鏡,短短20分鐘就能取件,等待眼鏡的過程中店員還會提供一杯免費的現磨咖啡、可口可樂、奶茶、運動飲料、綠茶、瓶裝礦泉水、只要冰箱內的飲料可自行取用無限暢飲!